跟风接龙

来自@云狐不归  感谢太太还记得在角落积灰发霉长蘑菇的我。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 
追禾
追是姿态,禾是一个名字的一部分。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三年半。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五十万左右吧,长篇短篇加起来。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我喜欢的人,是要有着未来的。
现在也是。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初一。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那时候的感情真是热烈而真诚。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主要写同人,但是脑子里全是原创。


8.最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没有第三个人能介入他们,那样程度的相爱。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现在最爱的是和服店小公主林佳树配中华料理店少东家相叶雅纪,想对他们做点什么但是暂时下不去手,不过也快了。
一直以来的真爱是樱满集配我自己,这个cp一言难尽……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中间可以虐得阑尾疼,但是全部HE!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九州的江南,叉团的yoshiki。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去看别人的作品?
会。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没有刻意模仿,但是会受到看过的印象深刻文章的影响。


14.感觉自己的码字效率怎么样?更新频率如何?
看心情,快的时候一个半小时三千也有过,慢的时候三个月也出不了一章。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不能听快歌。


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没有什么是好好学习几天不能解决的,如果真的不行,那就再学几天,总能体会到写文的美好。


17.更喜欢创作怎样的题材?
未来架空。


18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 ?
写到自己最开始的时候想写的情节。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?
有些时候太浪了,有些时候又太谨慎。无法收放自如。


20.贴出自己最满意的一段吧
“当年我已经三十几岁了,在剑道上难遇敌手,自认谦逊有礼并未傲慢自大,但其实只是自欺欺人。那时我已有了挚交的好友,创建了时雨苍燕流的第八式。”
“后来我的友人死于疾病,我难以原谅自己的大意与无知,我本可以早些察觉他的病症那之后的一段时间我自暴自弃,活得简直不像个人”
山本觉得自己眼前浮现出了一张少年的脸,怨恨与不甘,恼怒与悔恨,仿佛是被地狱的使者刻下的印记。
谁说世人各有各的悲剧。
“与此同时我遇见了那个人,我遇见他的时候,他和你现在一样大,看上去是个大大咧咧的小子,目中无人且出言不逊,他向我挑战剑术,我应承下来。”
“后来的事你大概已经猜到了,我败在了那个人的剑下,他依然张狂,咄咄逼人,而我却已一蹶不振。”
“在那之后我离开,并发誓此生再不碰剑。”
“不是因为战败。”
山本武的眼前出现了所有打败过自己的人,小婴儿,云雀恭弥,白兰。
“不过阿武,你的父亲是个言而无信的人,我依然碰了剑,为了将时雨苍燕流教授给你。”
山本觉得眼前出现了初代晴守,和笹川了平一样追求极限的人,以及那个三分钟的约定。
世间羁绊皆如是。
“我无法拒绝你,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儿子。而是从你的眼神中,我看见了曾今的自己和友人,你的眼眸和当年的我们一样坚定,他最不爽我的一点就是说谎——你老爹我当年也算谎话连篇呢,但这次绝不会因为我打破诺言而恼怒。”
山本武觉得再次见到了彭格列初代,历经沧桑,依然保持的赤子之心。
友谊的坚固总是如此相似。 


21.写过h吗?
写过接吻。


22.坑品怎样?
发出来的都能写完。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瓶颈遇到过吧,没有想过放弃。
连学习这么难的事情我都能坚持,为什么不去写文呢。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 ?
不被外界所困扰,按自己想写的写。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想出来的故事越来越俗。


26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目前还没有遇到过。


27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之后大修吗?
看写的顺不顺,特别顺的话就不修了,一般来说会修的。


28.对未来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看了下自己的文件夹觉得一言难尽,最近有一个同人要大修,一个同人要写,两个原创在造世界观。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
答应我在把花叶撸出来之前不要换cp了!看着我的眼睛答应我!


30.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
这个就不艾特了,大家开心就好。(其实你完全不认识其他写文的太太吧啊喂)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追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